noodleann

老阿姨一个, 就是个专门看文的号, 基本上只吃主角总受, 而且CP洁癖非常严重( ̄▽ ̄)/
说不定哪天抽风了会写点东西, 不过我懒╮(︶﹏︶")╭

圣斗士聊天群(all一辉)

只有一辉受,一辉没和任何人交往,但对于那几个家伙的感情心里还是有点数。朋友以上恋人未满,多数人只是吃瓜群众,没有其他CP,请注意。

注意事项及设定请看置顶,文明你我他,谢谢!

他们都是车田大神的,OOC是我的。

 

 

 

 

圣斗士聊天群

天马流星拳邀请穆、阿鲁迪巴、撒加、死亡面具、艾欧里亚、沙加、米罗、艾俄洛斯、修罗、卡妙、阿布罗狄、童虎、史昂进入聊天群。

 

天马流星拳:欢迎各位前辈,两位老师好!!!

星云锁链:欢迎各位前辈,两位老师好!!!

庐山升龙霸:欢迎各位前辈,老师好!史昂老师好!

钻石星尘:欢迎各位前辈,老师好!童虎老师史昂老师好!

童虎:……是你们啊,名字怎么回事?

死亡面具:童虎老师,昵称可以更改,像我这样。

穆:星矢他们用的倒是简单易懂^^

光速拳:像这样?

阿鲁迪巴:这谁???

阿布罗狄:谁???

修罗:谁啊???

卡妙:?

沙加:…………

米罗:哈哈哈,是艾欧里亚吧!

艾俄洛斯:……艾欧里亚,改了吧。

天马流星拳:艾俄洛斯好无奈的感觉ヾ(≧∇≦*)ヾ

穆:还可以有表情?

天马流星拳:是啊ヾ(≧∇≦*)ヾ

穆:^^

修罗:怎么弄?

星云锁链:现在好多输入法里都自带表情包,下载个就好了٩(•̤̀ᵕ•̤́๑)

狮子座艾欧里亚:d=(´▽`)=b

艾俄洛斯:(^_^)

死亡面具:(︶︿︶)=凸

阿布罗狄:(っ╹◡╹)ノ❀

卡妙:(v^_^)v

修罗:哦,有了!(*≧▽≦)ツ┻━┻

米罗:ヾ(≧∇≦*)ヾ

阿鲁迪巴:Σ(゚д゚lll)

天马流星拳:看前辈们玩的这么开心,心情有点微妙……

星云锁链:和平时严肃认真的他们不大一样呢……

庐山升龙霸:……

钻石星尘:……

撒加:艾俄洛斯别玩了!有没有看到史昂大人?!

艾俄洛斯:教皇大人不是在办公室吗?

撒加:没有!!!

艾俄洛斯:!!!∑(゚Д゚ノ)ノ

修罗:该不会……

米罗:该不会……

死亡面具:该不会……

阿鲁迪巴:该不会……

狮子座艾欧里亚:该不会……

穆: ^^

卡妙:唉

阿布罗狄:教皇大人啊……

天马流星拳:???

星云锁链:???

庐山升龙霸:???

钻石星尘:???

沙加:教皇大人又翘班了吧?

所有人:………………

沙加:对了撒加,一辉去藏书室找书,出来了吗?

撒加:刚看他离开教皇厅。今天他还是住你那里?

沙加:对。

星云锁链:哥哥,你们什么时候回日本?@一辉

一辉:圣域这边事有点多,纱织小姐要多待几天,估计这周回不去。

星云锁链:哦,好吧(・-・)

一辉:这个群?

一辉邀请加隆进入聊天群。

加隆:怎么?

天马流星拳:我没有加隆联系方式,抱歉@加隆

加隆:没事没事

星云锁链:哥哥怎么会有加隆电话?!

加隆:呵,你也不看我和一辉什么交情,没有才奇怪吧。

星云锁链:你!

沙加:也就打了一架,没什么特别。

死亡面具:吃瓜

修罗:吃瓜

米罗:吃瓜

阿布罗狄:吃花

撒加:没什么特别,我也有。

加隆:撒加你好意思!当初谁抢了我手机加的一辉!

米罗:哦~

死亡面具:哦~

阿布罗狄:哦~

阿鲁迪巴:哦!

穆:哦~

狮子座艾欧里亚:???

艾俄洛斯:够了你们!黄金圣斗士的威严呢!

一辉:撒加,教皇大人说一会儿就回去工作。

沙加:!!!

撒加:!!!

加隆:!!!

星云锁链:!!!!!!

艾俄洛斯:你和教皇大人在一起?

一辉:不是,去藏书室路上碰到的。

所有人:哦。

童虎:一辉,你……碰到史昂了?

一辉:是。

童虎:他……算了,没事。

一辉:???

史昂:一辉,加我一下。童虎,你在天秤宫吧,我马上过来!

一辉:……

童虎:……知道了

撒加&艾俄洛斯:教皇大人请先回来工作!!!

史昂:我有点事找童虎,好了就回来!

星云锁链:哥哥和史昂老师认识?

三秒后

一辉:不,今天是第一次见

庐山升龙霸:真的没发生什么?

一辉:什么意思?

庐山升龙霸:你刚才迟疑了。

一辉:……

钻石星尘:所以真的有事?

天马流星拳:吃瓜.JPG

下面跟着一溜儿吃瓜.JPG,撒加和艾俄洛斯回去工作了,没参与。

沙加:一辉……

加隆:一辉,老实交待!

星云锁链:哥哥!

一辉:你们

星云锁链:哥哥!!!(;´༎ຶД༎ຶ`)

一辉:我和教皇大人是第一次见,阿瞬你们应该都清楚。

沙加:我记得上次一辉陪雅典娜女神来的时候,教皇大人外出公干不在圣域。

加隆:这点我可以作证,那几天都是我陪着一辉。

庐山升龙霸:既然今天才见第一面,为什么史昂老师这么失常?还有老师?

钻石星尘:一辉这边没问题,那就是史昂老师那边。

阿布罗狄:一见钟情?

星云锁链:啊?!

穆:不,我想老师已经过了那种年纪了。

阿布罗狄:快三百岁没动过心,说不定一朝遇到对的人,就像老房子着火,拦都拦不住!

修罗:阿布,少看点狗血剧吧。

死亡面具:阿布,珍惜生命,远离狗血剧。

天马流星拳:阿布罗狄的爱好是看狗血剧?

阿鲁迪巴:自从女神把电脑网络引进圣域,这家伙的兴趣爱好除了倒腾他那些玫瑰外就多了一个╮(︶﹏︶")╭

阿布罗狄:迪斯马斯克你有脸说我,天天在巨蟹宫看恐怖片,生怕你那儿还不够恐怖!

这下换五青铜吃瓜

死亡面具:呵,废话别多,有种训练场见!

阿布罗狄:呵,怕你啊!

天马流星拳:为什么我不在圣域,好想看(ó﹏ò。)

星云锁链:我也……

狮子座艾欧里亚:圣斗士之间禁止私斗!

米罗:这话题的转变是不是有点大?

庐山升龙霸:所以,一辉,你不想再说说?

一辉:不想!

天马流星拳:一辉,阿瞬在准备直接空间跳跃去你那边(꒪Д꒪)ノ

钻石星尘:我也准备一下

一辉:够了你们!谁都不许过来!

星云锁链:哥哥(。•́︿•̀。) 

一辉:你们!

沙加:一辉,还是老实说吧,我想大家都很好奇。

加隆:一辉你等着!我任务完了马上回圣域!

一辉:你别捣乱!

米罗:快说快说,都等着呢!

一辉:你们……

死亡面具:搬板凳

阿布罗狄:拿瓜子

米罗:要饮料吗?

修罗:啤酒,谢谢。

阿鲁迪巴:有未成年人,酒还是算了。

穆:^_^

天马流星拳:阿布和迪斯不是去了训练场?

狮子座艾欧里亚:星矢你别忘了圣斗士禁止私斗!

天马流星拳:好吧╮(︶﹏︶")╭

卡妙:可以开始了吧?

一辉:……其实,在碰到教皇大人的时候,稍微聊了几句,他说……

天马流星拳:乖巧.JPG

下面跟着一溜儿乖巧.JPG

一辉:他只说了以前圣战时,有个战友也是东方人,和我有点像。

沙加:有点?

加隆:有点?

星云锁链:有点?

撒加:有点?

钻石星尘:有点?

庐山升龙霸:只是有点?

阿布罗狄:有情况!

修罗:有情况!

死亡面具:有情况!

米罗:有情况!

阿鲁迪巴:什么情况?

天马流星拳:什么情况?

狮子座艾欧里亚:什么情况?

艾俄洛斯:撒加别开小差!你们继续!

穆:上一次圣战吗?

卡妙:穆先生听史昂老师说过什么吗?

穆:老师很少说起上次圣战的事,偶尔说几句也只是感慨战争的惨烈。

阿布罗狄:[不,你说过圣战结束后就嫁给我,我们一起找个安静的地方隐居,远离这一切!]史昂抱着怀中满身鲜血的黑发少年喃喃自语,眼泪犹如断线的珍珠般滴落。童虎默默站在身旁,他们心爱的少年已永远的闭上了眼睛,再也不会醒来。

一阵诡异的沉默后

死亡面具:哦,精彩 [冷漠鼓掌.JPG]

修罗:哦,精彩[冷漠鼓掌.JPG]

米罗:哦,精彩[冷漠鼓掌.JPG]

阿鲁迪巴:真的假的?!

天马流星拳:诶!真的假的?!

穆:这也太……

卡妙:太狗血了吧……

狮子座艾欧里亚:阿布,为了你的安全,还是少看些狗血剧吧(ーー;)

沙加:…………

星云锁链: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?!我才不会把哥哥嫁出去!!?

一辉:什么鬼?!阿瞬你先冷静!那才不是我!还有,为什么我是嫁?!

钻石星尘:这都能信?

庐山升龙霸:一辉,阿瞬我们拦下了!大家都冷静冷静!星矢冰河你们先让阿瞬冷静下来,我去打个电话问问老师。

穆:一辉回室女宫了?

沙加:嗯,回来了,在和阿瞬通电话。

米罗:做哥哥真辛苦。

阿布罗狄:我感觉到加隆的小宇宙!他回来了!

修罗:这么早?海界的任务完成了?

死亡面具:我来实时报道一下,加隆刚出现在室女宫大门口,一辉就冲了出来,准确无误的扑进加隆怀里,加隆本来一脸的暴躁一下就消失了,现在整个人处在一种大脑放空的状态。后面跟出来的沙加虽然不怎么高兴但还是没给加隆来个六道轮回,不过从他放在身侧紧握的拳头可以看出在极力忍耐。该怎么说呢,一辉这小子还是挺厉害的,简简单单一招就化解了一场可能移平室女宫的争斗,果然是人不可貌相![大拇指.JPG]

穆:一辉?!

米罗:扑进?!

狮子座艾欧里亚:加隆怀里?!

卡妙:迪斯马斯克你确定看到的是一辉?

阿鲁迪巴:确定不是其他什么人?这不是那小子的风格!

死亡面具:千真万确!我从刚才起就蹲在室女宫房顶上了!

阿布罗狄:不!虽然我喜欢看电视剧,但这绝对不是一辉的风格!

沙加:唉,是一辉。

看热闹的一群:…………

穆:阿瞬没看见吧?

狮子座艾欧里亚:几个小子都没发声,估计还在镇压被镇压中。

阿布罗狄:不!我不信!

死亡面具:我也不信!但那确实是一辉,我亲眼所见!

穆:沙加?

沙加:是雅典娜女神警告一辉,如果宫殿有所损坏的话,维修费从他薪水中扣除。

米罗:不愧是雅典娜女神!

阿鲁迪巴:不愧是雅典娜女神!

死亡面具:不愧是雅典娜女神!

修罗:不愧是雅典娜女神!

阿布罗狄:不愧是雅典娜女神!

狮子座艾欧里亚:不愧是雅典娜女神!

卡妙:不愧是雅典娜女神!

天马流星拳:不愧是纱织小姐!

钻石星尘:一辉这强烈的求生欲真是,啧啧。

穆:星矢?阿瞬没事了?

天马流星拳:冰河用冰棺把他冰住了,但是一分钟后阿瞬就挣脱出来,虽然时间短但足够他冷静下来。说起来阿瞬小宇宙暴走的时候真是厉害,挺吓人的。不过不知道一辉和他说了什么,现在已经高高兴兴的去泡茶了,等我一会儿问问他。

庐山升龙霸:我问过老师了,他只说是以前战友的事,语气平静无波动,和平时一样。

艾俄洛斯:教皇大人回来了,办公效率迅速有序,看不出有什么失常。

狮子座艾欧里亚:哥哥你其实对这事也很好奇吧?

艾俄洛斯:公文太多,我也想稍微放松一下(ーー;)

庐山升龙霸:看来这次的事件我们暂时无法得知真相了。 

一辉:根本就是你们想太多!

米罗:一辉,都搞定了?

一辉:搞定了。晚上双子宫聚餐,来的报名。

死亡面具:我!

阿布罗狄:我!我会带蜂蜜酒和玫瑰茶来,毕竟有未成年人。

穆:我,需要带点什么吗?

狮子座艾欧里亚:我也来!

米罗:我!

卡妙:那就打扰了,我这里有些鱼子酱。

阿鲁迪巴:村子里送了我些新鲜的鱼,一会儿我带过来吧。

艾俄洛斯:我也来。哦,撒加说稍微晚点到,先把公文处理掉。

修罗:我这儿有些新鲜蔬菜,待会儿早点过去帮你一起准备。

一辉:穆先生不用带东西,够吃了。

沙加:两位老师来不来?@童虎@史昂

史昂:来,稍微晚些。

童虎:来,我带好茶过来。

天马流星拳:我也想去聚餐(。•́︿•̀。) 

庐山升龙霸:纱织小姐出发前要我们在家待命,而且你作业还没完成。

钻石星尘:城户官邸只有我们四个,有点安静啊。

天马流星拳:(;´༎ຶД༎ຶ`)

众黄金:作业???

庐山升龙霸:我们现在就读于城户财团名下学校,一辉是高一。纱织小姐要求的,毕竟我们都未成年。

众黄金:雅典娜女神英明!!!

星云锁链:哥哥我去做作业啦,记得要告诉我确切回来的日期!(っ╹◡╹)ノ❀

一辉:^_^

米罗:Σ(゚д゚lll)

死亡面具:Σ(゚д゚lll)

卡妙:Σ(゚д゚lll)

阿鲁迪巴:Σ(゚д゚lll)

狮子座艾欧里亚:Σ(゚д゚lll)

修罗:Σ(゚д゚lll)

穆:…………

阿布罗狄:!!!∑(゚Д゚ノ)所以这是弟弟的胜利?

星云锁链:\ ( ̄▽ ̄)/

 


那么一辉究竟承诺了什么,让处在暴走边缘的阿瞬瞬间心情好转,一场星云风暴消失的干干净净?

某不愿透漏姓名的天马座青铜圣斗士:“你们是知道一辉脾气的,一向喜欢独来独往。在日本也没和我们一起住城户官邸,独自在外面租了间小公寓。这次阿瞬没有成功暴走,就是一辉答应回来后和我们住一起,半!个!月!对,整整十五天!同吃同住同睡(当然分房睡),还要一起上学一起放学!”

得知真相的众黄金圣斗士沉默,最后不知谁说了句:“这就是弟弟的胜利!”

对一辉有小心思的几个:小舅子是个天然黑兄控,偏偏媳妇儿还是重度弟控!怎么办,特别急,在线等!


THE END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