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odleann

老阿姨一个, 就是个专门看文的号, 基本上只吃主角总受, 而且CP洁癖非常严重( ̄▽ ̄)/
说不定哪天抽风了会写点东西, 不过我懒╮(︶﹏︶")╭

一些设定

如果啊,我是说如果,这里有什么文出现,那应该只有一辉受的文。其他的话,应该不大会有,因为我懒╮(︶﹏︶")╭

不喜欢一辉受的,不慎误入请安静离开,千万不要吵吵嚷嚷,这样不好,真的。请尊重自己尊重他人,谢谢!

有设定的话,应该是三界和平,不管圣斗士、北欧神斗士、海斗士、冥斗士都没有死,好好活着。雅典娜多数时间在日本经营家业,每个月固定几次去希腊圣域处理工作。三界经过协商会有固定的开会时间,类似三次元里那些会议什么的,但因为也没什么太严肃的事件,基本也就跟茶话会似的比较轻松。五小强的话,平时跟着雅典娜待在日本,女神去希腊圣域时就是随行的护卫。
一辉嘛,还是喜欢独来独往,没和其他兄弟一起住在城户官邸,租了间小公寓自己独自生活,就是类似一拳超人中埼玉住的那种单身小公寓。城户家每个月都会给他们生活费,做护卫也会有部分收入,日子还算轻松。

内容基本包括老漫画从银河擂台篇到冥王篇为止,最多加个TV版的北欧篇。想写点轻松的日常生活,毕竟原著中他们都太辛苦,都没过过几天安稳日子。

因为我这个年纪呀,对我来说,这些真的是童年记忆了,非常非常的深刻。以至于后来出来新的不管漫画动画我都不想再去看,也不感兴趣,固执地守着这些。

哎呀哎呀,想想还真是个年纪不大的老顽固呢~

还是那句话,不喜欢,请安静离开,千万别吵。我不会对我不喜欢的发表意见,我不喜欢,不代表别人也不喜欢,反之亦然,所以互相尊重是最好的,谢谢!


再加点设定:

现在坐镇教皇厅的是史昂(老叫法了哦,也有翻译紫苑),撒加和艾俄洛斯是教皇助理,毕竟雅典娜多数时间都是在日本,好多工作都是交给教皇有点忙不过来,让他们协助工作。

雅典娜女神说要与时俱进,希腊圣域的现代化设施一下子飞速发展,电脑啊网络啊啥的都安上了。当然,由财大气粗的城户财团负责这些工程。

十二宫还是那几位驻守着,除了双子宫的加隆比较特别,海界有任务他也会兼职,多数还是在双子宫。

和一辉交情比较好的有沙加,加隆,撒加,北欧的米美,以及冥界几个交过手的。对,这都是打♂出来的感情!(泥垢!)

嗯……那就先这些吧!

评论

热度(6)